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响宴5!!我们来了!



昨天~我们在尊孔之夜全心全意的去完成了我们该做的~真的很感动


我们足足准备了一年~还分别换了两个教练~

每天的练习,都会出很多状况~大多数都会令到大家很烦~~

我知道~有些人在这期间有想过放弃~我也不例外~~现在想回~我做了个好的决定留下^^



昨天我们整天都在练习~我感觉到~很多其他团体都很佩服我们的精神~

我自己也为了我们而自豪~从一盘散沙~变成现在的一个很结实的团体~~我.....哭了~


表演前的彩排~另我整个人吓掉~应为真的很差~感觉和细节的东西都有很多漏洞~可能是太累了吧~

大家都很尽力了~


那时我真的很怕~可是我没有告诉任何人~竟然跑去睡觉去....


晚餐过后~应为交代不好,我们成为了最后化妆的团体.....很紧张~


就快要开始了~~又应为技术问题~我们发现了一些出场的问题~

我的心情又烦回了~~可是我知道我必须保持冷静~

所以最后也顺利解决了~~


最残酷的时刻也到了~~~舞台灯光也打下来了~是时候给下面的人表现了!!

结果~~~~

感觉很对(教练说的)很型(志文说的)我最喜欢鼓队和扯龄的表演了(我们的化妆师说的)


而我自己给的评语~~尊孔鼓队...改善了很多...大家都很集中...明年的响宴!!我们来了!!!


拍照的时候~~我虽然有很多来和我拍照~~可是...少了一个....

其实我当天下午就知道他不能来了的....听了....又有种奇怪的情绪

搞到我无端端骂了鼓队~~psps


过后也就算了吧~~今天主角不是我自己~而是奋斗了那么久的尊孔独立中学的二十四节令鼓队。

所以~我必须控制自己的情绪....我也做到了...虽然不容宜^^


我相信...尊孔之夜的奖....我们拿定了!!!

我爱你们!!!!



2 comments:

  1. 虽然我没有去尊控之夜
    但是,什么节目都好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鼓队和舞蹈罢了
    其他的都不喜欢
    呵呵

    其实有点后悔没有去的啦
    3年的尊孔之夜我都没有去
    原因是:交通问题
    算了啦
    明年的我去定!!!
    I can drive next year =)


    希望全部奖都给你们拿完啦
    哈哈 XDXD
    cheers!!!

    ReplyDelete
  2. = =~~u say de ah!!
    if nex year u no go....dun wan talk to u jor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