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October 12, 2009

一时的感动,一生的守候

How many times do we feel this way in our lifes....
曾经,我们试过多少次的感动....
我试过....几次
也谁....曾经把这些感动,化为一种值得等待或争取的梦想.
我,没有.....

突然,想回....
有多少的我错过了....
我,这样还算活着吗?

有人和我说,什么是生命,什么是爱时?
我可以开解他...至少能让他轻松些.
可是到自己,除了自己承受,我不习惯和人分享.
呐喊!!!
真的很感谢嘉雯,因为如果不是他帮我开blog
我根本不想把自己的感觉写下....

在某个地方,歌曲或景色里....
我有时都会找到一定的感动....
可是就是偏偏让我想起很多........事.
嗯~生活就是一直重复的(抄回来的)


Well.....I think....its sometimes alright to share out....
Walking alone is too tiresome....u might think its freedom at the start..
But there is a price for freedom....
I know now....I need to embrace my dreams....I wont forget....
一时的感动,一生的守候...these will be my words...from now 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